一只守约

坚定立场

薛洋的自述


   我叫薛洋,薛大爷的薛,你洋哥的洋,敢惹我?小心降灾割你舌头呢,尸毒粉糊你一脸脸,啥?要我付钱?你薛爷爷我吃糖葫芦,还没给过钱呢!小命不要了!
      我叫薛洋,酷爱甜食,专业掀摊抢糖二十年。汤圆很糯,米酒不甜,然后当然是你薛爷爷恩赐的一脚。赔钱?你找小矮子要啊!
      我叫薛洋,金家的宝贝客卿,小矮子居然叫我别穿金星雪浪袍,阴虎符真是不想要了!那小矮子天天笑得假惺惺的,真恶心。
      我叫薛洋,晓星尘他是我仇人了,居然跨三省追我,还把我带上金陵台,晓星尘他玩完了,我饶不了你!“道长,你可别忘了我,咱们俩就走着瞧吧!”
     我叫薛洋,有仇必报。断老子手指?灭你常家满门!抽老子拂尘?屠尽你白雪观!我薛洋出手,鸡犬不留,管你什么清风明月,傲雪凌霜呢!
    我叫薛洋,被小矮子处理的薛洋。那小矮子居然还有点良心,给我留条小命,不过这荒山野岭,没有人,差不多还是会死吧,只是似乎没什么好留念的呢。
    我叫薛洋,被晓星尘救回义城的薛洋。那晓星尘真是多管闲事,有个词咋说来着?嗷对,引狼入室,等他把老子的伤伺候好了,老子就杀了他。
    我叫薛洋,义城无名活泼小少年,道长真好,糖真好吃,啥走着瞧,啥杀了他,薛大爷我贵人多忘事……道长~洋洋想吃糖~  真香!
    我叫薛洋,正在守一空城,没想到被揭穿了呢,那阿青真是讨厌,要不是她,道长大概还在吧……还有那该死的宋岚,我一个都没有放过,我一定会复活道长的,才,才不是想让他陪我呢, 我,我只是想要报复道长,让他更痛苦,仅此而已……
    我叫薛洋,道长没了,糖也没了呢……
  
  再没有人米酒不甜就掀摊子,再没有人马赛克能装一罐子
   再没有人会甜腻腻喊道长,再没有人会举手投足学他模样
   再没有人,会守那空城,整整八年了呢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59)